清听声学完成数千万A++轮融资 实现屏幕定向发声技术

时间:2021-09-26 15:17:00       来源:钛媒体

清听声学宣布已完成数千万的A++轮融资,本轮融资由中泰创投、汇付创投联合领投,原股东参与跟投,本轮融资将应用于高端人才招募和继续研发屏幕定向发声技术,扩充聚音屏Focusound Screen®产品矩阵和应用场景,开拓国内外市场,以实现屏幕定向发声技术和聚音屏的全球化、规模化应用。2020年初,清听声学获得由中信证券、苏高新联合领投的A+轮融资。

据悉,清听声学成立于2015年3月,公司总部位于苏州,是一家专注于声学技术和应用、集研发设计、解决方案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。

目前,清听声学有定向发声技术、声源定位技术、声音成像技术等5大声学技术,并据此开发出包括智慧舞场系统、机动车超标噪声抓拍系统、教室均衡扩声系统在内的5大基础产品系列,从噪声防治、声音环保、健康声环境改造等痛点入手,为交通、教育、文体旅等行业提供一站式创新声学应用解决方案。

关键词: 清听声学 融资 屏幕 定向发声 聚音屏 声源定位

频道推荐